当前位置:求职简历网 > 知识 > 正文

blair waldorf

《绯闻少女》里面的演员表 【演员介绍】 Blake Lively 饰演 Serena van der Woodsen 生於1987年8月25日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塔善那。参演过《牛仔裤的夏天2》,《Elvis and Anabelle》,青春恐怖

《绯闻少女》里面的演员表

  【演员介绍】


  Blake Lively 饰演 Serena van der Woodsen

  生於1987年8月25日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塔善那。参演过《牛仔裤的夏天2》,《Elvis and Anabelle》,青春恐怖片《Simon Says》以及《录取通知》后者为她赢得了Hollywood Life评选出的突破表演奖。


  Leighton Meester 饰演 Blair Waldorf

  生於1986年4月9日的美国佛罗里达州马可岛(Marco Island),小时候的莉顿·梅斯特曾出演过本地剧场排演的《绿野仙踪》,05年凭藉出演NBC科幻剧集《浮出水面》中女主角劳拉的妹妹而为观众所熟悉,此外还在《24小时》、《豪斯医生》、《美眉校探》、《七重天》以及《明星夥伴》等热门剧集中亮相。


  Taylor Momsen 饰演 Jenny Humphrey

  生於1986年11月1日的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主要作品列表: 《威尔和格蕾丝》(Will And Grace)(1999) 《兄弟加西亚》(The Brothers Garcia)(2000-2002) 《贝德福德日记》(The Bedford Diaries)(2006) 《八卦天后》(Gossip Girls)(2007) 《永远坚强》(Forever Strong)(2007) 《继父》(The Stepfather)(2008)


  Chace Crawford 饰演 Nate Archibald

  生於1985年7月18日的美国,德克萨斯州,卢博克市。 Chace Crawford电影作品列表:《Breaking the Silence: Exposing the Covenant》(2007) ,《Loaded》 (2007) ,《魔界契约/盟约/誓约The Covenant》(2006)等;


  Ed Westwick 饰 Chuck Bass

  随著Gossip Girl的大红大紫其中的主演也随之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其中又以饰演Chuck Bass的Ed Westwick最为特别。 Ed Westwick出生於英国,可以说正是这一点使得Westwick身上有股令人无法招架的英式风范。摇滚和足球是英伦的标志,Westwick所散发的英伦气质恰恰就是这标志的最好体现。 Ed Westwick是英式乐队The Filthy Youth的主唱,乐队的成员包括Benjamin Lewis Allingham, Jimmy Wright, Tom Bastiani,和John Vooght,早在出演Gossip Girl之前Westwick就已经拥有丰富的乐队演出经验。 Britpop的大旗永远掌握在这样的乐队主唱之手,无论是从乐队的名字Filthy(英文中是不洁的,污秽的意思)还是从Ed Westwick那深邃的眼眸中,我们都可以体会到这是个确确实实的"英伦情人"。 Westwick是英超劲旅切尔西的球迷,这或许跟他居住的地方有关。在拍摄期间他会和剧中的另外一位男演员Chace Crawfod(Nate的扮演者)合住在纽约,当没有工作在身时他则住在伦敦郊外的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Westwick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伦敦劲旅切尔西的粉丝。
  在刚刚落幕的2008年美国青少年选择奖(PLX有出品此剧)上,Westwick最终凭藉Gossip Girl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电视剧最佳恶人的奖项,虽然在最近电视剧男演员的投票中惜败给好友Chace Crawfod,但是这一点也不妨碍他的星途之路,或许下一个好莱坞的乔治克鲁尼式的钻石王老五即将诞生!


  Penn Badgley 饰 Dan Humphrey

  Badgley出生於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 1986年出生的他虽然在剧中不是年龄最大的演员,但是可以说他出演过的剧绝对是最多的,早在1999年,年仅13岁的他就出演过电视剧《Will & Grace/威尔和格蕾丝》在其中扮演Todd,同年还在知名的电玩游戏Mario Golf 64,也就是俗称的马里奥高尔夫球游戏中担任画外音。接著2000年出演《兄弟加西亚》中的Eddie Bauer。 2001年在同志题材的电影《A片猛男日记》中出演年轻时期的Sean,之后出演了《年轻而骚动的一族》里的Phillip Chancellor IV。 2002年出演了喜剧《我如此喜欢你》,扮演Jake Wood,同年主演ABC的剧集《Do Over》里的Joel Larsen。之后Penn渐渐开始了他的主演生涯不再只是客串。在04-05年WB电视台的剧集《The Mountain》中扮演Sam Tunney,2006年出演《贝德福德日记》中的Owen Gregory,电影《恋爱刺客》中的弟弟Scott Tucker,以及惊悚电影《Drive -Thru/:加油站式快餐店》。在《绯闻少女》后Penn即将出演的电影《Forever Strong/永远坚强》中的Lars以及《The Stepfater/继父》中的Michael。

  Taylor Momsen---'Jenny Humphrey'
  生於1993年7月26日的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超狗任务/超人狗Underdog 》 (2007)《迷幻公园Paranoid Park》(2007) 《拯救夏伊洛Saving Shiloh 》 (2006) 《奇幻森林历险记Hansel & Gretel 》 (2002) 《非常小特务II:梦境岛Spy Kids 2: Island of Lost Dreams》 (2002)等


  Kelly Rutherford 饰演 Lily van der Woodsen

  生於1968年11月6日,美国肯塔基州,作品集:《五角精英》(2005),《致命追踪》(2000)《No Greater Love》(1996)


  Matthew Settle 饰演 Rufus Humphrey

  马修·塞特尔生於1969年9月17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主要作品:《蓝烟》(2007),《脚下》(2007),《兄弟姐妹》(2006)


  还会有第三季的~


绯闻女孩主演的名字

Serena Van Der Woodsen(Blake Lively 饰)Blair(Leighton Meester 饰)Nate(Chace Crawford 饰)Dan(Penn Badgley 饰)Chuck(Ed Westwick 饰)Jenny(Taylor Momsen 饰)多洛塔(祖赞娜·斯扎科施奇 饰)▪ 瓦内萨(杰西卡·斯佐尔 饰)▪ 乔治娜(米歇尔·崔切伯格 饰)▪ 卡特(塞巴斯蒂安·斯坦 饰)▪ 瑞秋·卡尔(劳拉·布雷肯里奇 饰)▪ 奥利维亚(希拉里·达芙 饰)▪ 艾娃(克蕾曼丝·波西 饰)▪ 斯考特(克里斯·里吉 饰)▪ 达米恩(凯文·席格斯 饰)▪ 雷娜(蒂卡·森普特 饰)▪ 拉塞尔(迈克尔·波特曼 饰)▪ 查莉(凯莉·黛弗 饰)▪ 路易王子(雨果·贝克 饰)▪ 戴安娜(伊丽莎白·赫莉 饰)


求绯闻女孩台词~~急!!!

Betrayal is in your nature.
背叛是你的天性。

Sometime fate throws two lovers together, only to rip them apart.
有时命运把两个恋人拉到一起,只是为了把他们分开。

You make me happier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be. If you let me, i'll spend my life trying to make you feel the same way.
你给了难以想像的幸福,如果你愿意,我愿意用我的一生让你感受到同样的幸福。 中Chanlder 向Monica的求婚词
When i was growing up, i didn't have a normal mom and dad,or a regular family like everybody else,and i always knew that something is missing, but now i am standing here today, knowing that i have everything i'm ever gona need! You are my family.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没一个平常的妈妈和爸爸,也不像所有其它人一样有一个正常的家庭,我一直都知道我的生命里缺了些什么,但是,现在,我站在这里,我知道我已经有了我所需要的一切。你就是我的家人。 中Phebe结婚时对Mike所说。

The danger that's calling someone's bluff is that even if you win, you risk them walking away from the table for good.
向别人求证的结果是,即使你赢了,也可能将永远失去他们。
we all know one nation couldn't have two queens.
我们都知道一山不容二虎,一国不容二君。
you don't know good things till they are gone.
有些东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so i see it's true what they say about the apple and the tree.
看来虎父无犬子(有其父必有其子)一点儿也没错。
Lily, would you do me the honour of being my wife?
你愿意嫁给我吗?
incest...one of the universal taboo..
乱伦,全球的禁忌
don't speak until spoken to
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it's honestly the best spaghetti i've ever tested.
这是我吃过的最好的意大利面。
I'm trying to get you to ask me out for after-work drinks.
我是想引导你,工作之余邀请我去喝一杯。
take a look outside, b. my first response would be that the sky is a clear blue easy
看一下外面B,我的第一反应是晴空万里无云。
sunlight creeps in between the curtains
阳光穿过窗帘


stay tuned for more gossip girl revealed. right here on the CW.
别走开。更多gossip girl幕后揭秘,尽在CW。
Dan has been smitten with Serena for as long as he can remember.
丹从一见到瑟琳娜开始就一直暗恋她。
i think Dan is guilty sometimes been a little self-righteous, 有时候丹太自以为是,and he has to kinda over himself. 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eric, i know i have been a terrible sister...
我知道我是个不称职的姐姐。。。
he tries to take his own life, and you're worried it's gonna cost you "mom of the year"?
他试图自杀而你担心的只是。。。自己评不上今年的"年度妈妈"?
Serena, you've been gone, doing who knows what with god knows who...
你一直都不在,杳无音信。。。
way to be forgotten, but that's how you get remembered.
被人遗忘,也是被人记起的方法。
watch where you are going!!!!
看着点儿路!!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at level of perfection.
那样的完美程度,似乎有点儿不大对劲儿。
these should be framed or something.
应该加个边框什么的。
fashion is a big part of gossip girl,i am fortunate to wear some truly stunning clothes. they come from hotest designers and coolest lables, and each character's personal style's value about who they are
时尚在gossip girl中占有很大的比重, 能穿上亮丽的服饰让我觉得很幸运。他们全都出自著名设计师之手,或是顶级品牌, 每个角色的造型风格都展现了他们的个性,
it's pretty mind-blowing
实在是很震撼人心
serena has really interesting sensitve style because this urban bohimian style, it's a little sexy and rebellious
serena有敏锐的时尚洞察力,因为她有那种上层的波西米亚风格,性感中带有一点不羁
blair is much more meticulous in her choices
blair很注重自己的选择
janney has 2 sides in her characters, she has too downtown and home kind look, but thing you know she has her upper east siders " i'm dressing up, i'm going to see blair" look
珍妮有两种不同的性格, 她有低调 居家的样子, 也有华丽优雅的准备好去见blair的样子
eric and i were really hard to come up with that balance of that character,so it's like, it's still what she wear, but she adds this to make it more blair
我和Eric很难在人物个性上寻求平衡点, 就像是,她还是得穿这些衣服,但是又加进了一些新的元素,让她看上去更像Blair的风格
i hate when you ask me what my favourate outfit is. it's so unfair to choose, like choosing a favourate child
真不想被问到我最喜欢哪套衣服, 要选哪套好像都不行,太难选了,就像要挑选一个最爱的孩子
spoken like a true relic.
听起来很有箴言的样子
your mom has always been a free spirit, that's one of the reasons i fell for her in the first place.
你妈妈也常常喜欢自由自在,这是我对她一见钟情的原因之一
i meant with the fliers
我是指这些传单
luckily, staple guns are old school
还好,钉传单是老差事了
why didn't you save me any?
为什么不给我留点儿
do you like this skirt on me?
你觉得我穿这件裙子怎么样?
mom's gone, and dad's allergic to department stores.
老妈不在,老爸又不喜欢逛百货商店。(allergic 过敏,用在这里很有点味道哈~~对商场过敏)
that dress would look even better in black.
黑色的裙子看上去会更好。(学学怎么给建议吧)
talk to chuck, buddy.
跟兄弟我说说~(chuck是人名)
do you ever feel like our whole lives have been planned out for us? that we are just gonna end up like our parents?
你难道不觉得我们整个人生就像是被策划好了的, 我们最后只不过走父母的老路?
man that's a dark thought.
伙计,你的想法太消沉了。
she got an eye lift. 双眼皮?提眼角?that's a problem
i just want things to go back to the way it used to be...you know, walking to school together, dancing on tables at bungalow, night swimming at your mom's country house.
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回到从前, 一起去上学,一起在平房里的桌上跳舞,晚上在你妈妈乡村别墅的泳池里游泳
you missed some classic eleanor waldorf meltdowns. if it wasn't such a tragedy, it would've been funny. actually, it kind of was.
你错过了埃莉诺 霍道夫几场经典的抓狂戏。如果不是那么悲惨的话,应该会很有意思. 其实,是有点搞笑。
well, i don't want to keep you, but, um...
我不是想让你留在这儿别去,只是。。(别人有事要离开但是你又有几句话要讲的时候怎么说呢?现在知道了吧?)
spotted at the palace hotel, S and B have a heart-to-heart
在皇宫酒店,S和B说了交心话
this party is about excess, stop talking, start partying.
派对就是要进行,别扯了,来玩吧
you have got to be kidding
别再说 you must be kidding了吧,换换表达
he's a very obsessive kind of person,if he want something he will take it.
他是个非常自我中心的人, 想要什么就会设法得到
everyone outs there wanna to be us, we are what you aspire to, not run away from
外面的人都努力想成为我们这样子,我们就是你的憧憬,不是要逃离的对象
serena's return may have thrown Blair and Nate out of blue, but their happiness was definately not the first thing on her mind. Nothing brings family together like tragedy. And serena's family narrowly avoid the tragedy of very west kind.
maybe you need a time out from your friends
也许你该离开你的那些朋友,独处一下了
there's plenty more exclusive never before scene of these without never being came from, stay tuned for more gossip girl revealed
还有很多从未揭露的片段, 别转台哟,接下来会更精彩
i love you, always have always will
我爱你,一直很爱你,以后也会很爱你
serena represents a certain freedom i think for nate, something he wants to possess
我想瑟琳娜对内特来说意味着一些他想拥有的自由
there's nothing wrong to keep this secret if its truth will hurt someone
如果真相伤人,那保守秘密就没什么不对
you don't give up just because things are hard, not in business, or if your family is depending on you.
你不该遇到困难就放弃,
no need to rehash details of decades past.
没必要把过去的事重新拿出来讲
not all of us have settlements from multiple divorces to sustain us.
不是所有人都能靠结婚离婚再结婚再离婚来获得巨额赡养费维持生计的。
just stay out of my life, rufus.
别来打搅我,卢夫斯。
dad, you could just tell me i look nice instead of turning this into a sermon on the passage of time.
爸,你只要说我看起来不错就行了,没必要要对时间流逝感叹吧
this one is not as elegant a choice as that one.
这条看起来没那条高雅。
Blair, you will never be more beautiful or thin or happy than you are right now. i just want you to make the most of it.
布莱尔,现在的你身材苗条,幸福快乐,现在是你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光。我希望你能尽情的享受现在美好的时光
that's the most romantic thing anyone has ever done for me
从没有人为我做过这么浪漫的事(这句话亮点在翻译上)
she is always trying to get approval and love from people around her
她一直都想得到周围的认同和喜爱
don't bother saying anything, i wouldn't believe you anyway
什么都别说了, 反正我也不会信
blair, how can i fix this?
布莱尔,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原谅我?
you don't, serena.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my boyfriend, and my friends. you are done here.
离我远点儿就行了,瑟琳娜。这儿不欢迎你。
i think inherently she's a good person and she's good in intention, but you don't really know what you love
我认为她的天性是好的,也没有什么恶意;她只是不知道自己爱的是什么
we will be back with more gossip girl reveal right after this
请继续收看gossip girl幕后揭秘
serena was the "it" girl, but she just disappeared and doesn't tell her best friend,doesn't tell any other friends. She left because she ended up hooking up with her best friend's boyfriend and now she's coming back
serena曾经是个"风云人物",但她就这么消失了,没告诉她最好的朋友, 也没告诉其他的朋友。她离开是因为她和自己最好的朋友的男朋友有了暧昧, 现在她又回来了
so you're a groupie?
groupie, 这个词,口语里面可以替代fan来用,fans已经过时了嘿嘿
well, not quite.
呃,也不能这么说。(算不上一类的意思)
i may have slightly overbudgeted for travel time
我可能把花在路上的时间多算了点
what'd you thing you wanna talk about?
how into you I am.
谈谈我对你的迷恋有多深。(谈谈我有多迷你)
but you asked me out on a date, and you didn't think I was nice?
你觉得我不好还约我出来?
so, um, sensitive, tortured soul boy is actually kinda superficial, huh?
敏感,心灵受伤的小男孩, 其实是有点儿肤浅,是么?
if it's Chuck, it's not OK.
如果是跟Chuck有关,那就绝对有事儿。(注意这个的翻译)
hey your life is over, slut! Don't forget, I know everything!
婊子,你的好日子到头了!我什么都知道!
she'd better not show her face again.
她最好别再让我看见她。
I'm actually hoping she will.
我倒希望她会再出现。
spotted--serena making a heroic exit from B.'s party. too bad for her there's school on Monday. so until next time. you know you love me, gossip girl.
i thind he is her real love, and if it wasn't about money or class, she would be with him in a second, they would be great together
他是她的真爱,如果不是金钱和阶层的原因,她一定会立刻和他在一起, 他们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
knowledge of romance 情场上的经验
claim you life this time, live it the way you want to live
这次你应该自己做主了,选择你自己向往的生活
are you literally not to talk with me?
你是真的就一个字也不跟我说么?
a blow line, a missed mark,
忘词,看错标点??(看错标点这个应该是误译了吧)
even the best night must come to an end. i certainly hope you enjoy gossip girl revealed as much as we have
再美好的夜晚也终会过去. 衷心希望你能像我们一样喜欢gossip girl幕后的故事
gossip girl is a tunnel fun to make, and we are all enjoying to be part of such a fantastic show
gossip girl其乐无穷, 我们也很高兴能参与这样精彩的剧集


绯闻女孩 blair 扮演者是谁及资料

饰演者:
Leighton
Meester莉顿·梅斯特
星座:牡羊座
左为真实小B
右为剧中小B
饰演秘密:
1.她是天生的金发,不过为了《绯闻少女》这部戏中饰演blair
warldolf角色染成了棕色。
2.Leighton认为:
“我认为扮演Blair或者其它什么惧色的关键是要找出这个角色和你相似的地方,我觉得自己有时候也觉得十分没有安全感,所以我能饰演这个角色。”
“布莱尔最大的缺点就是她老是缺乏安全感,所以她总是想成为最漂亮的、知名度最高的、最受人喜爱的人。”
“我越来越像Blair,或者说Blair越来越像我,我感觉这个角色就是为我而写的。”


绯闻女孩中Chuck和Blair恋爱过程

第一季的第一集的时候.就天真的认为,这是一个,两男两女的纠结故事,像韩剧一般.想说最后一定是serena和nate在一起,blair和dan只是出来打打酱油的,至于chuck、那应该是每个剧本里该有的反面人物.后来,就真的觉得自己是天真了.
绯闻女孩,这是一个多么复杂又庞大的故事.从头开始就是没有喜欢过blair.怎么说,把blair摆到现实生活,我就是会讨厌她.傲慢、毫无亲和力、为了自己想要的会使手段、有时候又会无理取闹,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一直振振有词、、、相比而言,serena就会好很多.但是我想说,其实,serena是一个驾驭不了的女人,她的内心比blair要强大很多的很多,blair比serena脆弱太多.就像,serena是不允许自己爱上chuck这样的混蛋,但是blair爱上了.就像blair需要chuck说出那三个字,八个字母的I love you,因为chuck的毫无举动而伤神.就像serena面对曾经相爱的dan可以做到好不尴尬,但是blair面对chuck就会有所反应、、、
总以为,爱的最深的会是serena和dan,但是最后变成了blair和chuck.nate了解chuck.他说blair是chuck都缓解不了的疼痛,所以他藏掉了blair的结婚请柬.chuck发现后只是说出了一段让人产生错觉的富有哲理的话,他隐藏自己的疼痛和身上那个飙车的伤.
在第四季的最后一集.blair赶去和他的摩洛哥王子说分手,而chuck却对他们说了祝福.他们之间是伟大的爱,每一次争吵只会让他们更爱对方.blair说,离开你让我用尽了所有的力气.chuck说,可是我必须放手,让你去到最爱你的能给你幸福的人身边。最后还是幸福地在一起了。


Gossip girl第一季到第三季chuck对blair说过的感人的话

Chuck Bass: I'am Chuck Bass. No one cares.
我是Chuck Bass.谁会在乎。
Blair Waldorf: I do. Don't you understand? I'll always be here, I don't want you going anywhere, I couldn't bear it. So whatever you wanna do to yourself.
Please don't do that to me. Please!
我在乎。懂吗?我会一直在,我不想你去任何地方,我不能忍受。所以,无论你想对自己做什么,请不要这样对我!
Chuck Bass: I'm sorry.
对不起。。。
Blair Waldorf: I want to believe, but I can't. You hurt me too mant times.
我想相信,但是我不能。你伤我伤的太多了。
Chuck Bass: You can believe me this time.
这次你可以相信我。
Blair Waldorf:Oh. That's it?
就这样?
Chuck Bass: I love you too.
我也爱你。 Blair Waldorf: Thanks for the lift home.
谢谢你的顺风车。
Chuck Bass: You were amazing up there.
你太迷人了。。。。
**** Blair Waldorf:You sure?
你确定?
Chuck Bass: The reason we can't say those three words to each other isn't
because they aren't true.
我们不能说这三个字的原因是那不是真的。
Blair Waldorf: Then why?
为什么?
Chuck Bass: I think we both know, the moment we do, it won’t be the start of something, it’ll be the end. Think about it, Chuck and Blair going to the
movies? Chuck and Blair holding hands?
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在一起,那不是意味着开始,而是结束。想想,难道Chuck and Blair 一起去看电影?Chuck and Blair 手拉着小手??
Blair Waldorf: We don’t have to do those things. We can do the things we like.
我们不需要做这些事情。我们只要做我们喜欢做的事情。
Chuck Bass: What we like is this.
比如什么。
Blair Waldorf: The game.
爱的游戏。
Chuck Bass: Without it, I'am not sure how long we'd last. It'd be just a matter of time before we messed it all up. Look, I'd rather wait. Maybe in the future…
如果没有这些,我不能确定我们能在一起多久。我们搞杂一切只是时间问题。我宁愿等。或许将来。。。
Blair Waldorf: I suppose there could be some excruciating pleasure in that Blair Waldorf:Chuck! Stop! Don’t go. Or if you have to leave, let me come with you.
给我停下!不要走!如果你要离开,带上我。
Chuck Bass: I appreciate the concern.
谢谢你的关心。
Blair Waldorf: No. You don’t. You don’t
appreciate anything today. But I don’t care.
Whatever you’re going through, I want to be there for you.
不,你不需要。你今天不用感谢任何事情。我不管你要去做什么,
我只想在陪着你。
Chuck Bass: We talked about this. You are not my girlfriend.
我们讨论过这件事。你不是我女朋友。
Blair Waldorf: But I am me. Find you are you. We’re Chuck and Blair. Blair and Chuck. The worst thing you’ve ever done, the darkest thought you’ve ever had,
I will stand by you through anything.
我是我,你是你。我们是Chuck 和 Blair。Blair 和Chuck。
就算你做出什么最坏的事情,我都会在你身边。
Chuck Bass: Find why would you do that?
为什么要这样?
Blair Waldorf: Because I love you.
因为,我爱你。
Chuck Bass: Well that’s too bad.
这太遗憾了。



Chuck: I’d like to propose a toast.
我想提议干杯。
My father is someone who goes after what he wants. Find Lily was no exception.
我父亲是个喜欢追求梦想的人。Lily也不例外。
In typical Bass-man fashion his pursuit was direct and at times not exactly subtle.
依照Bass家男人的传统作风,他的追求很直接,然而有时,却又十分笨拙
One thing I learned from my father’s courtship of Lily is the importance of perseverance.
在我父亲,对Lily 追求中 ,我学到一件事 , 就是不屈不挠的重要。在遇到真爱时,你不能轻易放弃 ,即便你爱慕的对象,求你放弃。
One thing I learned from Lily is the importance of forgiveness.
而我从Lily 身上所学到的,就是宽容 。
She gave my father the gift of a second chance and, in kind.
她给了我父亲第二次机会
I watched him become someone actually worthy of that gift.
我看到他成为了一个值得这次机会的男人。
Find one day I hope I’ll be lucky enough to find someone who will do the same for me.
To the happy couple!
有天,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同样幸运,找到一个,愿为我做同样付出的人
祝福这幸福的一对! Blair Waldorf:Last fall you said we couldn’t be together, and I believe you. But everytime I try to move on, you’re right there, acting like..
你说我们不能在一起,我相信了。但是每次我想离开的时候,
你有出现在我面前,像。。。
Chuck Bass: Fucking like what?.
像什么??
Blair Waldorf: Like.. maybe you want me to be as unhappy as you are.
像,也许你想让我和你一样难过。
Chuck Bass: I would never wish that on any one. I want you to be happy.
我从没这么想过。我希望你快乐。
Blair Waldorf: Then look down deep. Into the soul I know you have, and tell me if what you feel for me is real, or if it’s just a game. If it’s real, we’ll figure it out.. all of us. But if it’s not, them please Chuck, just let me go.
在你的灵魂深处,我知道你知道的,告诉你对我的感觉是真的,还是,这仅仅是一场游戏。如果是真的,我们就开始,一起。如果不是,那请让我走。
Chuck Bass:It’s just a game. I hate to lose. You are free to go.
这就是一个游戏。我讨厌失去。你可以走了。
Serena: Chuck, why did you just do that?
Chuck,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Chuck Bass: Because I love her and I can’t make her happy.
我爱她,但是我却不能让她快乐。 Chuck: This isn’t you.
Blair: How would you know?
Chuck: Because I know you better than I know myself.
Blair: Oh, right. You can see right through me, can’t you Chuck? Right to my core. Do you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you saw the real me? The Blair that danced for you that night at Victrola? The Blair with none of the hang-ups, none of the frustration….That’s the blair right here. Take me now.
Chuck: Why?
Blair: To prove nothing matters.
Chuck: No. This isn’t you. It’s not the Blair I want. Blair: Chuck, aren’t you done trying to ruin my night?
Chuck: Look, I never should have abandoned you. I knew that I had made
the wrong decision as soon as your plane took off. I distracted myself
all summer, hoping that I wouldn’t feel it. But I still do.
Blair: Find?
Chuck: I was scared. I was scared that if we spend the
whole summer together. Just as.. you would see.
Blair: See what?
Chuck: Me. Please don’t leave with hime.
Blair: Why? Give me a reason. Find I am Chuck Bass doesn’t count.
Chuck: Cause you don’t want to.
Blair: Not good enough.
Chuck: Cause I don’t want you to. What else is there?
Blair: The true reason I should stay right where I am and not get in the car.
Three words,eight letters. Say it, and I’m yours.
Chuck: I……I….
Blair: Thank you. That’s all I needed to hear. Blair: I’m not in the mood Chuck, this has been pretty much the worst birthday ever
Chuck: Well, maybe it can be salvaged.
Blair: Is that you sex tape?
Blair: It’s the Ericson-Beamonn necklace. No, I couldn’t.
Chuck: Yes, you can.. Something this beautiful, deserves to be seen on someone worth of it’s beauty. I really am sorry. Chuck: Is that so? What names does he call you when you make love?
Where does he put his hand? Does he ….Have sex with me.
Blair: What?
Chuck: Just once. That’s all I need.
Blair: You are disgusting, and I hate you.
Chuck: Then why are you still holding may hand? Chuck: Dance with me.
Blair: What’s the point, Chuck. We’re never going to be them.
You said so, remember? It’s not for us.
Chuck: Maybe. But I wouldn’t change us.
Not if it meant losing what we have.
Blair: Find what do we have, Chuck? You tell me.
Chuck: Tonight. So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绯闻女孩最后大结局blairchuck在一起吗?

《绯闻女孩第六季(最终季)》中,Blair Waldorf和Chuck Bass修成正果了,他们都有孩子了,但是有点小意外。Chuck和Blair准备低调结婚,但Chuck在婚礼上被警方带走了,然后他们的孩子、出现在结尾。《绯闻女孩》(Gossip Girl)是马克·匹兹纳斯基执导,布莱克·莱弗利、莉顿·梅斯特等主演的青春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几个曼哈顿上流社会中少男少女之间的故事。第六季集数从22集缩水到10集左右。扩展资料1、Leighton Meester饰演Blair Waldorf莉顿·梅斯特 ,1986年4月9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美国影视女演员、歌手。1999年,莉顿·梅斯特凭借律政剧《法律与秩序》出道演艺圈。2003年,出演了恐怖电影《刽子手的诅咒》,这是其首部电影作品。2008年,因主演校园青春偶像剧《绯闻女孩第二季》而获得了第11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剧情TV女演员奖。2、Ed Westwick饰演Chuck Bass1987年6月27日出生于赫特福德郡斯蒂夫尼奇,英国演员、模特、乐队主唱。2007年,他因在CW美剧《绯闻女孩》中饰演Chuck Bass而走红,并凭借该角获得了第10、11届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TV反派奖以及多个电视剧类奖项提名。此后一直参演该剧直至2012年第六季季终。

知识相关

知识推荐

求职简历网为你分享个人简历、求职简历、简历模板、简历范文等求职简历知识。

Copyrights 2018-2024 求职简历网 All rights reserved.